高压清洗机在船舶工业中的应用

    时间:2014-10-27 15:46:21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清洗机是一种既经济又符合环境保护要求的表面处理设备;由于在传统的干燥方法(如喷砂)进行表面处理的过程中,尘埃、脏物会给环境保护带来极大的危害,而用高压清洗机则可以提供了一个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高压清洗机仅仅使用自来水,即使在工作压力达到250 MPa时,也不需要添加任何的附加物即可达到所需的表面光洁度要求。它不会产生任何的热破坏或者化学污染,更不会污染环境。
     
    船体清洗

    在船舶工业中,高压清洗机主要应用在表面无尘处理、清除脏物、剥除附着物、除锈以及焊缝处理等。在船舶建造中,高压清洗机还可用于以下内容:

    1、清除焊接过程中产生的燃烧过的底漆、焊渣及沉淀物等。

    2、清除烧化了的铁锈、脏物以及大量在船体预制部分断面上所沉积的海盐。

    3、在维修处理工作中,从船体、船舱和螺旋桨上把附着在船舶外壳上的海生物剥离下来。

    4、在船舶维护过程中,把船体上水线面上下的油漆涂层清除掉。
     
    高压清洗机在船舶工业中的应用

    高压清洗机由于没有尘埃产生,所以可以沿着船体进行清洗,而不必用防尘罩。这样,在清洗大型的船舶时,就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并且用高压水除锈和除油漆时,不会对材料本身产生任何损害,它可以防止气泡产生,并使处理过的表面和新的涂层之间能很好地粘合。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