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磨除尘工作台在木制品在涂装中的应用

    时间:2014-05-06 13:45:01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由于木制品在涂装中需要多次打磨,而打磨作业具有粉尘大、环境差的缺点,既对工人的健康造成伤害,又会污染环境,打磨除尘工作台就是为了解决此种情况而开发的设备。打磨除尘工作台表面分布着大量的小孔,由大功率风机产生负压,将打磨中产生的粉尘从打磨平台吸入风道,然后送入集尘室作进一步的除尘处理。
     
    BS系列打磨除尘工作台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BS系列打磨除尘工作台属于多功能打磨工作台,能有效捕捉细小悬浮尘埃又不影响工人的视野和操作,可防止粉尘被操作者吸入,影响身体健康;它是精密加工不规则零部件的理想选择。其独特的台式设计非常完美,可以单面、多面排风,也可以与柔性吸气臂连接,集中净化工业烟尘。工作台内置滤筒式除尘系统,风机隔声、减震,无须管道连接,清洁后的空气可在室内循环使用,减少了能源开支。

    BS系列打磨除尘工作台的工作原理是含粉尘气体因风机产生的负压经侧排风口和下排风口进入净化系统,气流进入导流通道,大颗粒粉尘与导流板碰撞后在重力作用下落入集尘箱;细小粉尘进入过滤室经过滤芯,粉尘被滤芯拦截在其表面上。当被拦截的粉尘在滤芯表面不断沉积时,通过脉冲反吹清灰机构清洁滤筒,使沉积在滤芯上的粉尘颗粒在反向力的作用下脱离滤芯表面落入集尘箱,滤芯表面得到清洁,过滤净化的空气由排风系统排出。

    BS系列打磨除尘工作台的应用范围很广,如木材、石材加工,铸造和金属制造工业中的打磨、抛光等工序都可以用到。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