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跑道“胶黑”终结者——德高洁手推式机场跑道除胶机

    时间:2018-03-12 16:59:09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对于一个机场来说,跑道是它运营的关键设施。机场跑道是飞机起降的地方,飞机轮胎与道面摩擦产生高温,使橡胶瞬间融化成污物并涂抹在道面纹理上。在数千次的降落之后,随着时间推移和摩擦系数增加,胶层增厚造成道面摩擦系数降低,会给跑道的摩擦力和飞机的刹车造成问题,从而形成安全隐患。跑道道面常常会受到一些颗粒物、油污、冰雪的污染,从而影响跑道稳定性与抗滑力,威胁飞机的起降安全。因此,各大机场每年都要不定期地对跑道进行清洗,并确保道面表面摩阻系数μ不低于0.5,这样才能避免事故的发生。
     
    机场跑道“胶黑”

    目前行业内常用的除胶设备有地面铣刨机、移动式抛丸机。地面铣刨机除胶会对跑道表层造成损伤;移动式抛丸机除胶可能会有钢丸散落到跑道上,如果不及时清理干净,就会对飞机造成损伤,加大了工人工作量。相比之下,德高洁手推式机场跑道除胶机是为机场跑道除胶专业定制的,不仅可以有效去除飞机跑道上的轮胎胶层,而且不会对机场跑道造成任何损害,既节能又环保,是飞机跑道清洗方面的首选清洗设备。除胶后跑道摩阻值经测试完全达到规定标准,提高跑道道面质量,确保航班正常起降。

    一、设备介绍
     
    德高洁手推式机场跑道除胶机

    德高洁手推式机场跑道除胶机专为机场设计的跑道除胶设备,它是利用高压水射流的冲击力、剪切力等作用于标线表面,破坏“胶黑”的结构和状态,从而达到跑道的清除效果。在跑道实际清洗作业中,要根据实际“胶黑”厚度的不同而采用不同的水射流压力、移动速度等,从而达到更佳的清洗效率和效果。

    二、设备优势

    1、使用超高压水进行跑道除胶,不会产生环境污染;

    2、清洁快速,降低30%的燃料消耗和整体运行成本;

    3、用水量少,节省成本;

    4、省时省力,工人劳动强度低。

    德高洁手推式机场跑道除胶机对跑道“胶黑”清除,不仅可以有效去除飞机跑道上的轮胎胶层,而且不会对机场跑道造成任何损害,既节能又环保,是飞机跑道清洗的首选。能够保证飞机跑道的安全性能,还能为机场创造一个清洁的无污染的环境。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