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压水机场跑道除胶车出马 机场跑道无胶黑

    时间:2018-09-25 17:20:22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飞机在起飞和降落时由于摩擦,轮胎与跑道频繁接触产生“胶黑”,这种胶层牢牢附于跑道上。长此以往,胶层日益增厚,跑道会变得很光滑,胶层造成飞机起降时摩擦力愈加减少,飞机滑行的时候就失去了很好的牵引力,加大了飞机滑行的距离,极易引发飞机冲出跑道事故。
     
    机场跑道除胶前

    飞机跑道除胶车是采用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专为修缮机场跑道的重要设备,可以有效清除飞机起降时的刹车痕迹。机场跑道除胶车的使用,将混凝土和沥青跑道上的胎迹、标线去除问题变的轻松简单,不仅可以有效去除飞机跑道上的轮胎胶层,而且不会对机场跑道造成任何损害。

    与传统的机械打磨除胶、化学除胶方式相比,标准型机场跑道除胶车效率更高,清除效果更好。只需要少量的水就可以有效的进行跑道除胶和标志线清除,可根据不同用途进行压力调节,操作安全,控制精准。

    一、工作原理

    1、利用超高压水射流的冲击力、剪切力等作用于橡胶和油漆表面,破坏其结构和状态,从而达到清除效果;

    2、高速旋转臂上的清洗头内安装有多个高压喷嘴,用于表面清洗;

    3、特殊设计的涡轮叶片高速产生空气,形成空气涡旋将废水、松动的橡胶或油漆从表面提起,吸入回收容器;起到了二次清洁的效果;

    4、回收的废物和水进入大容量废物回收罐,并将用过的水从回收的材料中分离出来以便于处理。

    二、设备优势
     
    高压水机场跑道除胶车

    1、超高压泵可调节,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做相应调节;

    2、底盘为小型卡车,便于在清洁场所行驶;

    3、从清除橡胶到清除标志线可以轻松切换;

    4、通过式去除标志线,可以在几分钟内使路面表面保持清洁和干燥;

    5、电脑控制和自动化操作,使跑道清洁更加高效;

    6、操作员在驾驶室内更安全、便于操作;

    7、独特的设计利用即时恢复功能,从而降低了运营成本,回报更快。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