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水混凝土拉毛机经济效益分析

    时间:2018-12-25 10:49:2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高压水混凝土拉毛机是一款高效率、高环保的新型混凝土墙面拉毛设备,具有效率高、不扬尘、操作简便、成本低等特点。 

    德高洁高压水混凝土拉毛机采用进口特种钢柱塞泵,设备配有进水过滤系统、缺水保护装置、安全保护装置;变频启动,远程遥控;一台主机可以满足两人同时作业或单独一人作业;设备整体采用金属框架,坚固耐用;四轮设计,便于设备减震。
     
    高压水射流混凝土拉毛设备

    传统拉毛工艺需要先施胶甩浆、挂网,找平,然后再贴瓷砖。施工现场容易产生大量的粉尘、灰渣等,环境脏乱差,施工速度慢,容易出现空鼓、裂缝、脱落等问题,工程质量无法保证。

    高压水混凝土拉毛机是采用超高压水射流对墙面表层进行拉毛处理,通过破除水泥表层砂浆层,在混凝土墙面形成粗糙表面,使得瓷砖胶等粘结剂可以很好地渗透到墙体内部,提高粘结材料和基层的粘结力,瓷砖与墙面贴合更稳固。
     
    高压水拉毛工艺

    采用高压水枪拉毛后,贴砖可直接采用薄贴法,而且不会出现空鼓、脱落的现象。传统拉毛方法很容易出现空鼓、脱落,一旦脱落,后期维修返工的成本是新帖瓷砖的几倍,新旧瓷砖在颜色上很难达到一致。

    从施工效率上来说,同样是2个人工作8小时,传统拉毛只能处理场面150平米左右,一台高压水拉毛机可拉毛400~600平米,是传统工艺的3倍。高压水混凝土拉毛可以满足快速施工的要求,从而提高整体施工速度。
     
    高压水拉毛效果

    另外,高压水拉毛后地面只有少量的水和灰浆,可以在短时间内自然风干。不会产生建筑垃圾,施工现场干净整洁。

    综上所述,高压水混凝土拉毛机可以节约材料、减少人工,降低对技工的技术要求,缩短工期,在作业环境、施工质量、工作效率和成本投入上都具有更高的优势。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