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热器列管外表面高压清洗机

    时间:2014-09-29 09:26:1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在炼油、化工以及石油化工等行业的流程工业生产装置中,大量的浮头式换热器应用其中。其管束、壳程在生产过程中经常会产生污垢需要清洗。而在以往的清洗中常采用化学方法清洗,因其适应能力较差,加之成本费用高,对设备又会产生腐蚀,并且对环境还有污染,因此被逐渐淘汰。手工清洗则具有速度慢、质量差等缺点而越来越不受欢迎。德高洁换热器列管外表面高压清洗机正是为了克服化学清洗、手工清洗之弊端,满足大规模、连续生产需要而开发设计的可靠解决方案。原理如下: 
     
    高压清洗机清洗热交换器

    德高洁换热器列管外表面高压清洗机应用高压水射流技术,结合列管式换热器管束外表面污垢清洗之特点,配备了固定旋转支架支撑,可以使换热器管束环绕其轴线自动旋转,带有清洗喷头的移动支架,沿管束轴向往复运动。强大的高压水射流最终将换热器管束列管外表面的污垢清洗干净。喷头、喷嘴的设计能够满足“ 三角形”或“ 正方形” 排列的管束列管外表面清洗的要求。
     
    半自动、全自动多管枪

    实际应用表明,德高洁换热器列管外表面高压清洗机经在石油化工公司应用,取得了良好的技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