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液压件清洗设备—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

    时间:2014-10-10 10:20:55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液压件的清洁度对系统组装后运转的可靠性有直接的影响,在加工制造零部件过程中,每道工序都需要采取净化措施。特别是零部件总成装配前,零件微小的毛刺及表面污物必须进行处理。我国早在1985年就制定了《液压元件及系统清洁度管理规范》,其中清洁度从4~14级分11个等级,不同类型液压系统的清洁度等级起点不同,但都包括5个级别。目前油液污染度分析中普遍采用颗粒计数法和称重法,要做到较少的颗粒杂质,液压件达到优等品质量必须使用高压清洗机。
     
    高压喷淋清洗机

    目前在我国液压件行业中,只有少数企业配备高压清洗机,大部分还是手工清洗,条件好一点的企业用超声波清洗机或洗汽车用的清洗泵清洗,而且多数不做烘干处理。由于超声波振动频率太小,汽车清洗机的压力太小和喷水孔太大,导致交叉孔、深孔、内孔、凹槽、阴角(隐蔽表面)不易清洗,微小的毛刺无法消除。清洗前清洗后没有做相应的处理。导致装配成总成后,形成隐性缺陷。到用户手里使用时间不长,各种故障就随之出现了。

    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能够从根本上解决清洗问题,高压水射流可以彻底清除交叉孔、深孔、螺纹孔的切屑和毛刺。其工作原理主要是通过高压泵将普通的纯净水加压到数百乃至一千多个大气压后再通过小孔径的高压喷嘴喷射出的一股能量高度集中的射流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高压水射流,高压水射流具有冲刷、楔劈、剪切、磨削等复合破碎作用,可立即将结垢物打碎脱落并冲走,从而实现垢层与本体的分离,该技术具有高效、节能、环保、清洗成本低、设备通用性强等优点。

    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主要技术参数:

    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采用欧洲泵业集团意大利原装生产的工业曲轴传动三柱塞泵,该泵采用陶瓷柱塞,曲轴箱材质为球墨铸铁,采用飞溅润滑,用以保证高强度和抑制震动;设备整体采用球墨铸铁电源机架,坚固耐用。更有防爆或特殊控制要求机型备选。
     
    DP 750/50EM高压清洗机

    基本参数:
    型号:DP 750/50EM
    工作压力(bar):750
    工作流量(l/min):50
    泵转速(r/min):1500
    电机转速(r/min):1500
    电源(V/Hz):380/50
    功率(kw):75
    启动控制方式:Y-△
    最大进水温度:45°
    缺水保护:是
    低压供水泵(kw):4
    尺寸L*W*H:2400x1440x1610mm
    重量(kg):1155
    运转时间:连续运行
    保证:12个月
    标准附件配置:高压枪x1  高压管x1  喷嘴x1
    枪控自动停开机:是

    液压零件一般都很复杂,特别是集成式的变量柱塞泵、马达,整体式多路阀的交叉孔、深孔、阴角多。压力不高的泵站是达不到清洗效果的。清洗前一定要做好去毛刺、光整处理,经处理后的工件清洗就彻底。清洗后对精密零件还要进行工艺过程的包装;对一般零件要用箱子或塑料布遮盖,防止灰尘进入而造成二次污染。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