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洁备展专业品牌展会——第八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6-08-26 17:08:47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第八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下简称海博会)将于2016年9月23日至2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与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海口市会展局、海南共好国际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2016年海博会分为海南省沿海市县展示区、海洋渔业与技术装备展示区、“一带一路”经济展示区、海洋能源科技及装备展示区、海洋旅游产业展示区、海洋产业发展及科研成果展示区六大展区。经过前几届的经验积累,海博会已经向专业化趋势发展,成为富有特色和生命力的品牌展览会。
     
    2016海博会

    本届海博会展览面积约23800㎡,折合标准展位1400多个。相比以往,本届海博会在展会规模、专业性、参展商及专业观众邀请方面均超越往届。届时,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将携带先进的空化射流水下海生物清洗技术及船舶爬壁清洗技术亮相展会现场。

    德高洁品牌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维修、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先进的高压水技术、工业吸尘技术及空化射流技术的研发设计,目前在清洗设备环保领域拥有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德高洁公司目前在上海、深圳、成都、武汉等各大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在河北大厂潮白河工业区设有2万平米的科研生产基地,已经成为国内工业用全系列清洗设备的较大供应厂商。
     
    海博会历届现场

    本届海博会现场将举办2016中国(海南)海洋与渔业科技论坛,为行业人士、展商与专业买家提供一个共享产业发展、前沿技术、意见分享交流的专业平台。海博会将打造成具有专业规模、参展效益以及有国际影响力的海洋产业盛会。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