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德高洁大拜年

    时间:2018-02-11 16:03:16作者:LeeZhou来源: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致亲爱的客户
    感谢有您 一路同行
     
    2018德高洁大拜年
     
    新年的脚步临近,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也将迈入第24个年头。2017年,是德高洁与广大客户共同进步、合作愉快的一年,是与许许多多的新老朋友携手共进、增进友谊的一年。感谢您对德高洁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这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和您给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未来的一年,我们期待与您更近一步的合作,更多的配合,一起创建一个辉煌的明天!在此新春到来之际,我们向您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热情的问候,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致可爱的德高洁人
    岁月不居 天道酬勤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我们依然面临很多的挑战,以崭新的姿态迎来充满希望的2018年。踏实作引,引出蒸蒸日上新气象。勤奋作曲,谱写和和美美新篇章。让我们携手,共创辉煌。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喜事多多、好运连连!
     
    新起点,新征程,
    机遇蕴含精彩,发展充满信心,
    激情点燃梦想,努力铸就辉煌。
    预祝来年精诚合作宏图大展,共同开创事业艳阳天。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