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反应釜的高压水自动清洗技术

    时间:2018-08-29 17:08:13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反应釜是综合反应容器,不锈钢反应釜设备以生产自动化和连续化代替笨重的间隙手工操作,如采用程序控制,既可保证稳定生产,提高产品质量,增加收益,减轻体力劳动,又可消除对环境的污染。不锈钢反应釜具有加热迅速、耐高温、耐腐蚀、卫生、无环境污染、勿需锅炉自动加温、使用方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橡胶、农药、染料、医药、食品行业,用来完成硫化、硝化、氢化、烃化、聚合、缩合等工艺过程。
     
    高压水反应釜清洗原理

    不锈钢反应釜因为其独特的工作性质,需要对釜内进行定期清洗。清洗不锈钢反应釜的污垢,一方面能够提高它在运行中的效率,另一方面能够避免长期积累的油垢以及化学污垢影响其使用效率。德高洁全自动高压水不锈钢反应釜清洗系统是一套技术先进的、专用的反应釜清洗装置,它集合了高压水射流、管道工程、现代控制系统等多学科技术或应用。利用高压水射流的动能将反应釜内壁及搅拌器表面上的坚硬垢物击碎,从而彻底剥离并清除掉。

    高压水全自动不锈钢反应釜清洗系统包括高压泵部分、电气控制部分、高压水清洗部分,其中高压水清洗部分由自动清洗装置和手动清洗装置两部分组成。将三维旋转喷头伸缩机构安装在反应釜入孔上,伸缩杆伸进反应釜内,使伸缩杆在反应釜内伸缩和沿反应釜内壁周围方向移动,伸缩杆在移动中可以避开反应釜内的障碍物。
     
    三维洗罐器工作原理

    高压水射流清洗是使用普通水于高速度下的冲刷清洗,所以不污染环境,不腐蚀设备,不会造成任何机械损伤,还可除去用化学清洗难溶或能溶的特殊垢。德高洁高压水全自动不锈钢反应釜清洗系统由于三维旋转喷头与伸缩杆的复合运动,高压水射流可以覆盖反应釜内任何位置,完成反应釜的360°无死角清洗。能在环境恶劣的场合进行清洗,彻底根除了人工清洗和化学清洗的隐患;而且不会损伤被清洗设备的基体。这款清洗系统自动化程度高,清洗速度比传统方法快几倍,清洗一台反应釜大约只需要15 min;清净率可在90%以上,节省能源,成本低。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