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聚乙烯反应釜(聚合釜)高压水清洗技术

    时间:2019-01-07 16:55:54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聚合釜是聚乙烯的反应设备,其运行好坏直接影响产品产量。运行一段时间后由于物料的性质原因,有粘壁现象,必需进行清理才能保证产品产量。
     
    反应釜粘壁

    采用高压水射流技术具有成本低、质量好、速度快、无环境污染、无金属腐蚀、应用面广等优点。高压水射流技术在聚乙烯反应设备清洗施工作业上的应用,改变了以往所用的抛光施工方法。既减少了施工所需的时间,又降低了维修成本,同时还可消除以前施工作业带来的安全隐患。

    德高洁自动化高压水反应釜清洗系统是一套技术先进的、专用的反应釜清洗装置,它集合了高压水射流、管道工程、现代控制系统等多学科技术或应用;原理就是利用高压水射流的动能将反应釜内壁及搅拌器表面上的坚硬垢物击碎,从而彻底剥离并清除掉。由于三维旋转喷头与伸缩杆的复合运动,高压水射流可以覆盖反应釜内任何位置,最终完成反应釜的清洗。
     
    高压水反应釜清洗原理

    1、可以方便地调节水射流的压力和流量,选择适当的压力等级,对清洗物的基体不会造成损伤;

    2、高压水射流清洗是使用普通水于高速度下的冲刷清洗,所以不污染环境,不腐蚀设备,不会造成任何机械损伤,还可除去用化学清洗难溶或能溶的特殊垢;

    3、清洗过后,如果没有特殊要求,不用进行清净处理;

    4、对形状、结构比较复杂的物件进行清洗时,清洗工作不受空间狭窄、环境恶劣的影响和制约;

    5、易于实现机械化、自动化,便于数字程控;

    6、节省能源,清洗效率高,不会出现二次污染,成本低。

    德高洁自动化高压水反应釜清洗系统自动化程度高,清洗速度比传统方法快几倍,清洗一台反应釜大约只需要15 min;清净率可在90%以上,由于三维旋转喷头与伸缩杆的复合运动,高压水射流可以覆盖反应釜内任何位置,完成反应釜的360°无死角清洗。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