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制动盘、刹车盘高压水射流清洗系统

    时间:2014-05-25 10:35:03作者:LeeZhou来源:德高洁清洁设备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制动盘即刹车盘,是一个金属圆盘,用合金钢制造并固定在车轮上,随车轮转动。车辆行驶过程中踩刹车时制动卡钳夹住制动盘,利用摩擦力起到减速或者停车的作用。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制动盘表面易积存脏物和锈垢,这对检修时的探伤是很不利的,因此必须进行清洗。
     
    自动化制动盘、刹车盘高压水射流清洗系统

    北京德高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经过数年的研发测试,与近日推出了自动化制动盘、刹车盘高压水射流清洗系统。该系统清洗效率很高,具有实用性强、成本低、清洗效果好、不会造成环境污染等特点。

    自动化制动盘、刹车盘高压水射流清洗系统由高压水除锈清洗主机、低压喷洗系统、烘干系统、传送系统、水处理系统、PLC制动化控制系统构成;可以对制动盘上的锈垢进行彻底清除并烘干。

    1、高压水除锈清洗主机

    高压水除锈清洗主机型号为DU 350/35EM,可快速并且有效除去制动盘上的表面浮锈。
     
    DI 350/23EM高压清洗机

    2、低压喷洗系统

    低压喷洗系统高低压泵、清水水箱、药液水箱、电磁阀、回转接头、管道管架和喷嘴喷头等组成。设备主体选取耐腐蚀材质,IP56防护等级高,参数稳定,工作环境要求宽泛。

    3、烘干系统

    烘干系统由高压风机、加热装置、电磁阀门、风管风嘴和机柜机架等组成。

    4、传送系统

    5、水处理系统

    6、PLC制动化控制系统

    控制系统由PLC可编程控制集成,人机界面操作台,营运网络互联端子等组成。
     
    制动盘、刹车盘清洗后

    实际应用表明,自动化制动盘、刹车盘高压水射流清洗系统冲洗力强,制动配件表面锈垢去除彻底,便于发现阀表面的缺陷,也为顺利拆卸螺栓创造了条件,具有大范围推广条件。

    热门搜索: